Tuesday, October 15, 2013

uncle jang

昨天放工回家,去pjs9等ahyi,他們jio去吃uncle jang。
不懂什麽來的,好像是韓國餐,難得有人jio,就跟他們去吃。
在xiao keong家集合,刚好ah xiang回来。就和他聊一些。

然后ky来了,和他弟弟??就一起吹水,等ahyi。
全部人到后,9个人,包括ky女朋友,bryan,xiao keong's roomate。
uncle jang在puchong的kota puteri。
回去过后才想起以前和vernon他们有来过这里,好像……
去到,patrick和francis已经到了。总共11个人。
上去等位子,一进去直接被味道呛到,隔壁座点太辣了。

由于我和ah xiang喉咙有点不舒服,点normal的,xiao keong他们5个人直接来辣的。
点好那个“waiter”就丢料下去锅,在我们面前表演。
烟和辣味直接出,我都要闪一边。大概几分钟,搞dim。
韩国餐就是包菜多,颜色红。虽然是normal,开始吃还是会被呛到。

ahxiang讲我吃到脸红,我讲因为是你们jio我,太感动。
我真的很容易脸红啊……要怎样改掉……
11个人吃了200多,不错啦,又有maggi面,人参鸡汤。

回去pjs9,他们等下11:30pm有看戏,escape plan,我拜六看了。
就陪他们去station one坐坐,吹水,等时间到。
才知道原来他们有玩神魔之塔,我不懂为什么将多人玩。
在station one遇到有人被double parking,出不到,一直horn,可是没人来。
horn了很久,park他旁边的没被block,就出车给他,他才出到,可悲。
为什么double park不要留电话号码?这样人家要出的时候就联络到你啊。

听ky讲,他看过有人被double park,horn了很久没人来。
最后周围的uncle直接敲爆那辆车的镜子,拉掉hand break。
傻掉,原来真的有这种人。


大概就酱啦,不懂还要写什么……


ps: 也许我该买辆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